白糖不加r

努力写文! FOREVER💜

小破站:SUJY_

[BTS/田柾国]你好,我的大明星


“你好,我的大明星”




本文设定为偏冷的初秋




灵感为这首歌曲:叶わない恋でも・・・ (即便恋爱没有结果)   家人们可以配这首歌一起呀!







“入秋了小姐”张姨推开花园的门,拿了一个毯子披在我的身上“小姐盖着点,容易着凉的”




微微抬起手,握住了张姨的手腕“张姨我想见见他”




“小姐,你要订婚了,少爷那边说了不许你见田先生”




不知是因微冷的秋风吹乱了思绪,还是不甘心,我松开的张姨的手,摊开手里的杂志继续看着




“小姐,少爷那边待你挺好的,田先生我们就放下吧,何必呢?”张姨坐到了我身边,拿起我的手轻抚着




放下。。。




可是明明是他说会娶我的,他说过的。。。。




“张姨,他说他会回来娶我的。。。。他说过的”话刚出口,眼里的泪早已忍不住流了出来,我不甘心的埋在张姨肩头




为什么言而无信,有本事一辈子都躲着我。。。




“凭什么。。。。凭什么说放下就放下。。。。他算什么!”我不甘心,是他承诺的现在却又食了言




抬起头,擦了擦眼角的泪,轻身的对张姨说到“张姨,我让自己呆一会好吗?”




“小姐。。。。”张姨为难的看着你“行吧。。。”




张姨走后,我拿起手中的杂志,翻到他的那一面




田柾国。。你说过你最喜欢秋天,告诉我因为我是在秋天生的,你答应过我每年秋天的第一天你都会来见我,不论什么时候,你食言了。。。。




你凭什么说让我嫁给别人




你凭什么堂而皇之的逃避




你凭什么轻描淡写的一句放手就可以扔下我




你凭什么。。。。。。




我将杂志紧紧抱在怀里,偏过头看向不太高的围墙




我来找你了。。。。







签售会现场,拿着每年都会收到门票进去了




现场很喧嚣,我踮起脚尖看着那个面带微笑牵着别人手的他,我的心说不上来的疼




我想冲上去质问他凭什么什么都不说抛下我




“小姐,小姐轮到你了”身边的工作人员拍了拍我的肩膀实意我轮到我了




我捏紧了手中的杂志上前




田柾国抬起头看向我,眼中闪过一丝不可思议,但又好像料到我会来一样,可这些情绪一瞬间又被极好的爱豆素养压了下去




他拿过我手中的杂志“你好呀,你叫什么”




一句你叫什么撇开了我们之间所有的关系




“你不知道吗?”我冷着脸看着面前的人




“哈哈哈,你经常来吗?那怪我没记住,但这一次我一定会记住的”他毫不慌乱的的接下了我的这句话




看着他陌生又熟悉的样子,我一瞬间的委屈全部涌了上来




“我想你了。。。。。”这句话出口,我知道我有忍不住的哭了




“你凭什么什么都不说”




“你凭什么说话不算数”




我在他面前毫无形象的哭了出来,在那些人的眼里,我就是一个见到偶像激动的哭泣的粉丝




他伸手擦去我脸上的泪却又什么都没说




“我要结婚了。。。”这句话出口,他在我脸上的手顿了一下




“祝你新婚快乐”他匆匆在杂志签下了自己的名字,依旧面带微笑,敬业的和我说着客套话




看着他的样子我拿起杂志转身就走了




我匆忙跑出来现场




“新婚快乐。。。。”我反复念着这句话“你怎么可以这么狠心。。。。。”




秋风吹过,忽然间脸上感到一丝冰凉




好像下雨了。。。。。




看啊,老天都为我鸣不公




田柾国你又凭什么扔下我




我呆呆的站在细雨中,转头看向身边的亭子站了过去




望着连绵不断的秋雨我伸出手想要接住他们,可收回手,手只是湿了掌心且留下冰冷的触感




片刻身边站了个人,是田柾国




“回家吧”田柾国开口带着些许低沉




“你甘心吗?”转过头质问他,他却执拗的偏过了头




“甘心”淡淡的声音却在我心上划了一个口子




“我不甘心。。。你凭什么就这么放手,我算什么,你的垫脚石吗?你怎么可以就把我推给别人,你个王八蛋!”我伸手向他锤去,挥洒着我内心的不满




他站在那纹丝不动,接受着着一切




“说够了。。。。回家吧,会担心的”田柾国牵住了你的手




你只感觉自己所以的申诉都打在了棉花上一般




你赌气般的甩开了他的手“反正你不会担心,你就是个冷血的动物!”




“会”他微微抬眸看着我,眼神中带着丝丝不舍“我会担心,会怕你过不好,会着急你照顾不好你自己,会恨自己为什么没有比那个人早点把你带走,我。。。。我会担心”




我看着面前的他,却说不出任何话






秋风越刮越大,细雨也不断的飘在我们的脸庞,身上




田柾国眼角滑过一颗泪珠,他慌忙的用手擦去




“回去吧”他牵着我的手腕




“我们私奔吧。。。。。”我抬起头看着他的侧脸




“乖,回去吧”他低下头,就什么都没说了




就在哪,任凭风雨吹着,直到车子停在我面前




他松开了手,看着我的背影,他轻声说了句“新婚快乐”









新婚那天,我不停的看着门口,期待着他的出现




“小姐,该换鞋子了”身边的张姨拿着婚鞋准备给我换上




“不用换了,就穿这个吧”我将脚伸到一边




“你这。。。。”张姨无奈的放下鞋子“你是不是还在等他”




我没有回答,只是继续望着门口




“孩子。。。。”张姨往我手里递了一把钥匙“这个可以打开院子的门,少爷担心你逃走特意把院子上锁了,孩子只要你幸福就好了”




看着张姨沧桑的手牵着我,我哽咽的什么也说不出




“好了,婚礼开始了,再怎么样表面上的我们还要做一做的”




“谢谢张姨”




说完我便出门走上了台,闪耀的灯光照向我,我不适应的偏了偏头







那些客套的过程在众人注视下过去了






“接下来有请我们新娘的好友发表祝词”司仪开口我好奇的朝发言的人看去,因为整场婚礼都是我“未婚夫”自己操办的,很好奇他会请谁来




看过去时我愣住了,田柾国


我看向身边的新郎“你故意的。。。。”


他却漫不经心的开口“是又怎样”




田柾国走到我身边,却不敢看我




片刻他转过头看着我,说一句“新婚快乐”




我想伸手抓住他却被身边的人牵住了手还低声说了一句“他现在是明星,你想让他身败名裂吗?”




我沉默片刻,又转过头看着田柾国“还没有别的话要对我说吗,大明星?”




语气上轻松的好似只是对朋友说的一般




“你要幸福”




“谢谢啦,你也是,大明星面子给一个,最后抱我一下”我强撑着泪水说完最后一句话




他却早已弯下身抱住了我,在我二班轻声的对我说“要幸福,一定要。。。。”




我将张姨给我的钥匙偷偷放进了田柾国的口袋“谢谢你给过我美好的过去”






“谢谢。。。。田大明星”






“所以。。。。。你也要幸福,一定要幸福”








                                         ————2022.8.21完稿


                                                         8.22二稿完稿







听歌的时候偶然听到这首歌,灵感突发就写了出来


最后祝大家爱自己想爱的人,追自己想追的人,勇敢做自己,不要留下遗憾!!!!


祝大家看的开心,记得点赞评论哦~






评论

热度(4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