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糖不加r

努力写文! FOREVER💜

小破站:SUJY_

[BTS/田柾国]当他因为和你买家具发生冲突




“田柾国!!!你有本事再走快一点!走啊,我等会就跟别人跑走!”



田柾国在前面飞快地走着,根本不管你,将你远远抛在身后


听到这里他停下来脚步,却还是没有回头


“走啊,怎么不走了?”


你走到田柾国身边,抬头看着他


“我真的就搞不懂了,他就是我一个朋友,他给我们推荐的那个床挺好的呀,你的也不错,可是人家那个不是便宜点吗,而且就是朋友而已啊”你看他还没有反应又走到他另一边



“床硬一点也挺好的呀,太软的睡着也不舒服啊?你说是吧”


看他还是没有反应“还不理我是吧?我要生气了,我走了”


你有些小情绪了,窝着气转身就走,没走两步田柾国就拽起你的手拉到楼梯间


一只手环住你的腰,一边俯下身子看着你“我了解你还是那个朋友了解你?”



你有些不理解的看着他“这。。这和买床有什么关系吗?”


“是你自己在家,每次Z完都嫌床硬硌着不舒服,磕到着磕到哪的,不是吗?”


听到这你不好意思的红了脸“那.....那。。那我现在知道了,反正不都一样吗,那你不Z不就好了嘛”你自知理亏还是想反驳两句



“呵?”田柾国黑着脸带着你回家了


回家还没脱下鞋子,田柾国就把你拉到床上


“干嘛?”


“你自己试试是不是软的床好一点”


“那听你的就是了嘛!!!”


“实践出真理”


“田柾国!。。。。。”你无力的抓着他的肩膀“听你的就是了”




一个晚上你们不仅试了床还试了厨房,浴室,客厅


最后田柾国还决定挪用一个多余的房间专门用来给你们两个“办公”



第二天买家具的时候所有家具都是圆角的,田柾国还买了好多海绵垫,家里的直角都包了上去,而且还买了七八个床垫



为了睡觉?



你看着这些东西无语的看着田柾国“你个。。。。。。。满脑子废料的东西。。。。。”



“都是为了你好”








评论(6)

热度(625)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