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糖不加r

努力写文! FOREVER💜

小破站:SUJY_

[BTS/金南俊]上司吃醋了怎么办?只好以身试险了

  今天早上你还是和往常一样比公司同事早来二十分钟左右,就是为了和金南俊错开时间


至于为什么,因为金南俊是你的上司,额。。。。如果你的那些八卦同事知道了你已婚且对象还是那个人前冷不伶仃的金总的话一定会有很多麻烦


所以为了减少这些不必要的麻烦你们隐藏了结婚的事情,并且大家都不知道


很快就到了中午,男同事邀请你一起吃午饭,想着多一个不多少一个不少也就去了


到了才知道原来只有你和男同事两个人,为了不让他尴尬你也只好和他吃完了这顿饭


好巧不巧这还刚好被金南俊看见了。。。。。


下午做完方案的你,将方案交给了总监,到了茶水间接了杯水出来就看见总监着急忙慌的跑了过来


“怎么了姐,这么着急有什么事吗?怎么这么快就回来了”


“阿米啊,你是不是方案出什么问题了,金总拿到方案看了几眼就把它扔了,还蛮生气的,现在还指名道姓要你过去”


“不可能啊,这个方案我可是做的很认真的,不好意思啊姐,我现在就去”你有些不理解,这版方案可是你做了两三天仔仔细细做出来的,不可能有什么问题,况且你在组里工作一向认真细致,没出过什么差错,你一路小跑到了总裁办门口


你站在门口正准备喘口气,稳一稳气息,结果门突然打开直接把你拽了进去


还没等你反应过来,只听见门咔嗒一声上了锁


接下来就是金南俊将你抵在门上,单手把你的双手压在身后,另一只手撑在门上,直径低下头吻上了你


原本就没平稳的气息,轻微起伏的胸口,让你想挣脱他的束缚,奈何一米六几的你在他一米八的身躯下显得有些不自量力


直到你眼角满满积满了水雾,涨红了脸颊金南俊这才离开了你的嘴唇


他弯着身子,轻轻的抚着你的背给你顺气


你依旧在大口喘气,你抱住金南俊的腰,委屈的埋在他的胸口


“宝贝~哭了?”金南俊的手指摩挲着你的耳垂


电流般的触感让你不禁浑身颤抖了一下,你抱着他抱的更紧了


“这是惩罚,你和别的男人吃饭我生气了,你觉得呢?”


你埋在他的胸口依旧不说话,但是因为他不停给你顺气,让你稍微好了点


金南俊拖住你的双腿将你抱在身上,你也趁机环住他的脖子,将脸蹭着他的颈窝


“错了~可是你刚刚把我嘴咬破了,还好凶~”


你委屈的蹭着金南俊的脖颈


金南俊托着你的身子将你放在了沙发上


“可是你和别的男人一起吃饭,我吃醋怎么办?”


“那你就和我说嘛,人家以为我单身而已”你倒在了他的腿上


金南俊拿出手机,给你看了一张你被他托着脑袋亲的照片


“那我发朋友圈官宣”


“不要!”你突然站了起来


“嗯?”金南俊一把将你拉到他的腿上,牵起的你的手十指相扣


“为什么?”


“就是。。。会有很多麻烦的”你支开双腿坐在他的大腿上,金南俊是不是的动一下身子,让你有些不舒服,你准备从他腿上下来


没想到金南俊还将你往前拽,这下你只觉得被身下的东西硌的不舒服


你推开金南俊,小声的说到“硌的不舒服,松开”


“你在家里床上可不是这么觉得的?”金南俊挑了挑眉,又把你拉了回来,不知道是不是错觉,你感觉现在比刚才更不舒服了


“这。。。这不是在家里,我。。。。我。。。。反正就是不能公开”你有些错乱,身下的不舒服让你是不是动一下,换一个姿势


突然金南俊嘶了一声,把你的手放在了他的肩上,他的手搭在你的腰上声音有些低沉的凑到你耳边说“宝贝,小心擦枪走火啊,我现在心里痒的难受”


你突然听懂,脸立马染上绯红“我。。。我不是故意的,我下来”


你立马从他身上下来,他却把你拉到沙发上,放倒在沙发上


“不行不行不行!在外面!不行不行!”你赶紧支开和他的距离


“宝贝不爱我了~不愿意官宣,也不愿意和我运动了。。。。。”


“不是。。。现在在外边,我不习惯”


“那宝贝给你一个选择”金南俊微笑的看着你,脸上的酒窝写着人畜无害


“好”


“现在官宣和现在做”金南俊支着胳膊看着你


“你。。。你。。。。你欺负我!”你愤恨的瞪了他一眼


“宝贝你说好的哦”


你羞愤的看着金南俊“第一个。。。。但是不能发那个照片,不然你以后晚上别醒上床睡觉了!

  

“好!”


金南俊兴奋的立马拿起手机编辑了一条文字


(我家小孩,有的人有些自知之明,我家的人有我一个就够了@爱紫色的阿米)


刚刚出去不到几分钟公司群炸了


“wc!总裁夫人竟在我身边!”


“不是吧。。。。总裁今年32阿米23我天。。。。。九岁。。。。。”


“没有人注意金总的我家小孩吗?好甜啊!”


“救命,金总怎么这么宠啊!”


“我去,这么刺激?我的阿米女神啊!。。。。。”


“99999999其实实不相瞒我磕他们的cp金米cp,我的cp成真了!”


。。。。。。。。


你看着朋友圈,又看了看金南俊


“那个。 。我。。。先走了?”


金南俊看着评论傻傻的笑着“下班等我一起回家”


“哦。。。傻大个”你朝他做了个鬼脸出了总裁办


结果就有一群人围了上来


“我去,阿米你真的受到了他怎么冷不伶仃吗?”


“你真的厉害把冷面怪人收入囊中”


大家杂七杂八的说着


你笑着说了句“其实我们已经结婚一年多了”


“哈!结婚?我还以为只是谈恋爱了。。。”


“一年多?”


“wq,三观裂开”


大家都沉浸在不可思议中下了班


“这么久终于能很你一起回家了”金南俊委屈的说到


“不是以后都可以了吗?”


“对!坐稳了小孩,叔叔带你回家”


“哈哈哈哈!谢谢叔叔”



公司外的同事们“我的双眼告诉我着是啥啊!!!”





评论

热度(4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