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糖不加r

努力写文! FOREVER💜

小破站:SUJY_

[BTS/田柾国]清醒梦


 结束了热情的演唱会,一个人坐在路边和朋友挥手道别好像又回到自己安静而又孤独的世界,或许是瞬间的反差让我一时会不过神



看着手中的应援棒往怀里揣了揣,回去吧,睡一觉就好了



“叮!叮!叮!”


伸手关了闹钟依旧是平淡的生活


回到公司,一群人聚在一起,我好奇的看了一眼,戳了戳身边的同事



“发生什么了”


“你还不不知道吗?田柾国接了我们公司的代言,过几分钟就来了”


一时间巨大的信息量灌入脑海,田柾国?!


还没从震惊中回过神,身后便传来声音


“hi!大家好!我是田柾国!”




瞬间办公室里的人蜂拥而上,我看着人群,看着他伫立在人群中间,我静静的看着他,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昨天还在舞台下看着他,现在却和他离得如此之近




突然间我和田柾国对上双眼


“诶?我昨天看到你了!紫色短上衣,蓝色牛仔裤第一排的那个漂亮阿米吧”




我天!他记住了!


昨天走下舞台来到我们面前,我还对他说以后一定会和他再见面




“嗯!你记住了?”




“你说还要再见面啊,又见到了啊”




多到无法言语的想法围绕在我身边,兴奋的多巴胺涌上头,迅速让我的脸颊变红




“以后多多关照啊”


“好的!”





日后,每每我们都会在工作上有交流


渐渐的我发现我们之间的关系好像变了


直到那天的到来


“那个。。。。米米?”


“怎么了”


“你介不介意做我女朋友”



我愣住了,半晌说不出话



“你。。。你不要紧张”


田柾国紧张的看着我的眼睛却让我不要紧张


“你认真的吗?”


“嗯,我喜欢你,我想让你做我的女朋友”


“可是我是普通人诶”


“没事”


“好”






说实话,自己的爱豆和自己表白,这件事我可以吹一辈子,谁能想到这种偶像剧剧情会发生在我的身上



和田柾国交往以后生活好像都变得有趣起来了,平时无趣的工作对家,设计方案都变得有意思了起来


一切好像都还很美好


直到。。。。。。。。。





“叮!叮!叮!”


我迷糊的按下了闹钟


是梦吗?


也是这种事怎么可能发生在我身上,做梦也值了吧


洗漱后,梦里的情景在我的脑海中久久不去,好真实,怎么感觉切身体会一样




不过梦总归是梦,还是要认清现实啊,好好工作吧打工人




评论(2)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